泰迪白苗

C&B

我怀疑我男神喜欢我怎么办!在线等!急!

梨涡三喵:

一篇写的很开心的文



《【求助】我怀疑我男神喜欢我怎么办!在线等!急!》
楼主:BB绝不是瞎逼逼
发帖时间:4-8 22:01
1# BB绝不是瞎逼逼:我实在是忍不住了!这个想法憋在我心里很久了,我一定要发泄一下。等我码完字。
2# 霸道竹马爱上我:前排留名。楼主名字真逗哈哈哈哈哈哈。
3# 天真可爱善良活泼的天使心:楼主想多了吧。你以为你在写小说吗?
4# 玛丽莲·紫冰·樱魅·染棠·嫣雨慕容·灿之蝶·白之露·繁筱叙:坐板凳磕瓜子。女生都是爱幻想的。
5# 宇宙·超可爱·酷盖:雾草为什么楼上名字可以那么长!
6# 玛丽莲·紫冰·樱魅·染棠·嫣雨慕容·灿之蝶·白之露·繁筱叙:因为我是会员呀\(//∇//)\
7# 有种你不裹浴巾:坐等楼主更新。
……


发帖人:楼主
发帖时间:4-8 22:41
8# BB绝不是瞎逼逼:首先楼主是个男人,然后我也希望是我想多了。我说了我只是怀疑,想找个地方说说。我要说的就是两个男人的事,接受不了的可以直接点右上角的叉。这里简称我男神为C吧,我今年大二,C跟我同年但是比我大一届,刚认识他的时候我觉得他不太容易接近,也很少笑,感觉长了一张面瘫脸。他是个非常优秀的人,长的又高又帅,成绩很棒,连声音都很好听,还是学生会的会长,就像电视剧里自带光环的男主角。大家都把他奉为男神,我也不例外。之前我从来不会去想身边的人是不是gay,对这方面也并不歧视,只是跟他认识这几个月以来,发生的一些事让我突然有了这种怀疑。
先说说今天的事吧。自从读大学以后我就一个人出来住了,今晚回家的时候总觉得后面有人跟着我。我住三楼,刚好楼梯间的灯这几天坏了,开门的时候听到有人上楼的脚步声,我偏头看了一眼想着应该是哪个楼上的住户就没有太在意,结果我钥匙还没插进孔里,就感觉到刚才那个人站在了我后面,最主要的是我感觉到他的呼吸喷在我脖子上,吓得我手一抖,还没反应过来他又轻轻笑了一声,我突然觉得这声音特别熟悉,马上转过身去,结果不知道是他的鼻子还是嘴巴什么的刚好从我脸上擦过去。然后听到他说:“你怎么能蠢得这么可爱。”说我可爱就算了竟然还说我蠢,还好手机有手电筒这个功能,我总算看清了他的脸,C就那样跟我面对面站着,低头看着我,最主要的是他嘴角竟然有点上扬。
原来他租了我隔壁的房子,记得当初愚人节的时候是有人提到了说我隔壁的房子是空的,他说会搬过来我还以为他是在开玩笑,没想到这么迅速。“你怎么搬过来了?”我问,“谁叫你那么蠢”他说“要是被人拐走了怎么办。”他说这句话的时候距离太近了我有一种他想吃了我的感觉!我差点就缩了一下。“不请我进去坐坐吗?”在我愣神的时候他又问了一句,我想了想家里太乱了就委婉拒绝了他,他也没强求,终于退开了一步,“没关系,反正来日方长,晚安。”然后他就转身开门去了,我也赶紧开了门,结果明明都到家了却还觉得脖子上好像还能感受到他的呼吸,我突然觉得和他做邻居太有危机感了!
9# 天真可爱善良活泼的天使心:原来楼主是男人!就算是写小说我也看!!
10# 消过毒的木瓜:啊啊啊啊有点萌诶!在一起!
11# lo是说了一半的love:听我的兄弟,趁早在一起吧。反正迟早的事。
12# 有种你不裹浴巾:感觉他确实是有可能喜欢你,不过还是坐等你继续更新~
……


发帖人:楼主
发帖时间:4-8 22:50
30# BB绝不是瞎逼逼:申明一下我并不是弯的,以前也喜欢过女孩子。要是C真的喜欢我那真是不可思议,毕竟他挺牛逼的,喜欢他的女生多了去了。而我觉得我也没有什么可以吸引他的地方,所以一开始产生这种想法的时候我觉得是我脑子抽了,明天再继续说吧,我要去睡觉了:)
31# 这位帅哥你要续杯吗:我觉得你已经在弯的路上了(≧▽≦)
32# 是球球不是叔叔:快来看!@是饼饼不是冰冰
33# 我是辛巴我怕谁:我觉得眼神是不会骗人的,要不你多注意一下?
34# 补刀团长的太阳:我觉得你可以考虑一下色诱,一下子就能看出来他是不是喜欢你。
35# 这都是套路:这一定都是套路。
……



发帖人:楼主
发帖时间:4-9 13:14
61# BB绝不是瞎逼逼:大家的回复我都认真看了。先跟大家说说之前的一些事,因为我跟C不是同一届的,所以其实我们最开始有交集是我加入了学生会之后,平常也不太和他说话,毕竟男神还是远观的好,后来发现他竟然和我选了同一门选修课,碰面的次数就多了起来,他每次都叫我帮他占位置,上课我们总是坐在一起的,久而久之关系确实变得熟络了一些,他其实并不像表面上看着那么难以接近,直到有一次同学很惊奇的对我说从来没有见过C像对我笑那样对别人笑过,我才发现不知不觉我和C的关系在外人看来已经是十分要好了。
有一段时间我和同班一个女生走的挺近的,因为我很喜欢唱歌,而那个女生喜欢自己写写歌什么的,每当她有新的灵感了我们就会凑在一起讨论,闲的时候还会去琴房实践,选修课也直接逃过一两次。后来C表现的很不爽,说我不务正业之类的,还让我离那个女生远一点,影响不好。我看C那么大反应还以为他对那个女生有意思,就慢慢的保持了一点距离,但还是忍不住问了那个女生对C的看法是怎样的。没想到她说她觉得C超可怕,有一次碰到C还瞪了她。我安慰她说一定是她想多了。虽然C经常属于面瘫状态,但应该还不至于对一个女生这么不客气。过了几天,不知道C从哪里知道了我的唱吧号,我已经很久不玩了,收到评论的时候很惊讶,他竟然把从2012年开始我录的每一首歌都听了一遍,不止送了花还评论了我每一次的唱功,我简直要给他跪了。不过他从来没有主动再跟我提起这件事,如果不是他的账号绑定了他的微信,我都不敢相信这是他可能做出来的事。
首先我只是有点疑惑他的一些举动,后来有一次我才是真的开始怀疑他是不是喜欢我。
期末那段时间,我总是去泡图书馆,有一天实在太困不小心睡着了,睁开眼睛的时候他的脸就在我眼前,吓得我都僵住了,他却像没事人一样直起了身子,拿起他盖在我背上的外套边走边说:“图书馆都要关门了,睡得跟只猪一样,走了,去吃饭。”他太自然了,我也不敢多想,收拾了东西就跟上去。后来他问我:“如果你喜欢的人在你面前睡着了你会怎么办?”他从来没有跟我提及过感情方面的事,所以我还有些没反应过来。还没等我说话,他又继续说:“如果是我喜欢的人,我会很想吻他。”最重要的是他说话的时候还盯着我:“可是他睡的太死了,感受不到我的吻。我很想把他叫醒,然后再吻他。”操,当时我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后来他没说话了我也没敢说,然后借口说想早点回家,几乎是落荒而逃吧。从那之后我发现我心里就滋生了这种想法,我自己都觉得很可怕。希望真的都是我想多了。
对了,明天晚上我们学生会要出去聚会,有时间再更新。
62# 霸道竹马爱上我:卧槽,我觉得C好萌啊你们不觉得吗!!
63#  宇宙·超可爱·酷盖:我觉得这样来看,他真的有点喜欢你!在一起\(//∇//)\
64# 是饼饼不是冰冰:其实他就是想告诉你他想亲你。
65# 汪叽哥哥的wifi:嗷嗷嗷更新了!!我觉得有点甜诶!!!C肯定是喜欢B的!
66# 我不恶毒谁恶毒:我还是觉得楼主可能想多了,可能C就是这样的性格,这条路不好走啊,所以不要轻易的有想法。
67# 叙宝今天有点烦:看完你的更新我更加想抽根烟静静。
68# 今天刷牙了吗:我有预感明天肯定又有事发生~保佑楼主不会马上被吃掉。
69# 这都是套路:这一定都是套路。
……



发帖人:楼主
发帖时间:4-10 15:50
100# BB绝不是瞎逼逼:突然还想起来一件事,在刚跟他认识没多久的时候,有一次我把脚扭伤了,他竟然提出愿意背我回家,那时候我哪儿好意思啊,然后
101# 有种你不裹浴巾:然后你浴巾掉了。
102# 消过毒的木瓜:!!!exm???
103# 今天刷牙了吗:怎么能卡文?不,卡帖?!
104# 霸道竹马爱上我:B你不会是因为太蠢了没打完就按了发送吧。
105# 是球球不是叔叔:楼主你别吓人啊。
106# 下划线:托腮 等。
……
发帖人:楼主
发帖时间:4-10 16:20
150# BB绝不是瞎逼逼:我没事,刚才C突然打电话过来说他在我家门口叫我开门,吓得我不小心发出去了。他现在就坐在沙发上,让我好心虚啊!我不能再说啦,我先去洗个澡,等会儿跟他一起去聚会的地方。
151# 这位帅哥你要续杯吗:C住你隔壁竟然不直接敲门而是打电话给你,啧啧啧。
152# 下划线:楼上好像懂了很多的样子。
153# 我是辛巴我怕谁:祝你好运。
154# gaygay:B去洗澡了C坐在外面。【思考】
155# 这都是套路:这一定都是套路。
……



发帖人:楼主
发帖时间:4-11 10:56
222# BB绝不是瞎逼逼:昨天到今天我真的觉得都过的很惊悚!
昨晚上学生会先是一起吃饭,C和我坐在一起,像平常相处一样没什么特别的。后来晚上去KTV玩,没有人听过C唱歌,所以大家就起哄让他来一首,结果他竟然点名让我跟他一起合唱。然后我发现了一个事实——C五音不全。。当初他在我唱吧底下评论的时候我还以为他懂很多!最后终于是磕磕绊绊的带着他把整首歌唱完了,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没人敢再让他唱一首。我们喝了点酒,又开始围在一起打牌,赢的人可以指定输的人做一件事,做不到的话可以选择喝酒。我输了一次,朋友叫我选一个女生隔着纸巾kiss,你们之前不是说叫我注意眼神吗,然后我特意看了一眼C,发现他真的黑脸了,那个眼神刺得我难受,他开口说:“怎么能随随便便占别的女生便宜呢。”其实玩游戏嘛,本来就没什么,不过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喝酒。像他说的,尊重女性比较好。
结果没过多久,更惊悚的事情来了,C输了,他被指定的是选一个人然后撑在那个人身上做10个俯卧撑,这种惩罚我们以前也玩过,被选中的女生往往会被羞的满脸通红。当他开始选人的时候,我不动声色的往沙发里缩了一下,希望可以躲到别人的身后,显然这个小小的愿望没有实现,听到我名字的时候我只觉得一万头草泥马在我心上奔腾而过,最后剩下一个念头——我完了。我无法想象那是怎样的场面。小伙伴们听到我的名字都愣了一下,毕竟都以为C会选一个娇小的女生,不过因为之前他说要尊重女生所以大家都表示理解。男神嘛,才不是那么轻浮的人!在众人的目光下,我只好在沙发上躺平【。】还好沙发够宽,不然我想我会更难受。在C跨上来之前他看着我说了一句:“昨天运动的时候把手扭伤了,如果等会儿使不上力希望你可以原谅我。”哪天运动不好偏偏昨天?哪天扭伤不好偏偏昨天?哪天使不上力不好偏偏现在?站在旁边的小伙伴们纷纷表示男神手痛意思一下就好了,反正也不会把我压死的,我觉得我整个人更加僵硬了。C的腿跨过我之后就像坐在我身上一样,之后他的两只手分别放在了我脑袋两边,然后身体慢慢压下来,同时把四肢伸直,我当时觉得时间过得异常的缓慢,最可怕的是他撑起又落下的时候我不知道听到了谁的心跳,我感觉好像是我的,因为我当时已经紧张的不行了。我听见他小声地问我:“你是不是脸红了?”我一直没说话也不敢看他,把头偏向一边,周围人起哄的声音我都听不清了。做到最后一个的时候,他突然说了一句:“啊,手好痛啊。”然后就压了下来,他的脸埋在我的肩膀处,呼吸喷在上面,隔着衣服都觉得烫。不过还好他没停顿太久就麻利的爬了起来下去站好,然后伸出手拉我,我停了很久,没有理他,自己坐了起来。突然连游戏都不想玩了,有一种自己被耍了的感觉。我在想他是不是觉得逗弄我很好玩,所以才总是做这些奇怪的事情。后来我自己喝了很多酒,他也没再跟我说话。之后的事情我就记不清了,估计是我睡着了。总之就是让我觉得有点操蛋的一个晚上。
没想到那还不是结束,绝对没有比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睡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陌生的床上转头一看还发现自己男神睡在自己旁边更惊悚的事情了。再加上,我记得他有很严重的洁癖,而我现在睡在他床上。我突然庆幸好在我身上穿了衣服。我马上把头转了回来,想着要怎样悄无声息的走才能不被发现,结果我一动,后面就伸过来一只手臂搭在了我身上,接着听见C用着他那低音炮说:“你醒啦?”我又动了一下说:“昨天麻烦你了,谢谢。我现在先回去了。”他把手收了回去从床上坐起来看了我一眼就直接下床去了浴室,还留下一句:“知道麻烦就好。酒量那么差就不要喝酒。”喂喂喂我家就在隔壁好吗,钥匙就在口袋里,他完全可以放着我自身自灭啊,最后我连再见都没说直接冲回了家里。我觉得我真的该好好洗个澡静静了。
223# 是球球不是叔叔:卧槽有大进展!!表示很想看俯卧撑那一段现场啊TT
224# 天真可爱善良活泼的天使心:我一定是在看小说吧,在一起在一起!!
225# 这位帅哥你要续杯吗:难道只有我觉得B明明已经喜欢上C了吗?
226# 是饼饼不是冰冰: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27# 今天刷牙了吗:225楼+10086
228# 凯撒船长的大垃圾:被自己男神喜欢上已经很幸运了,我只能说祝你们幸福。
229# 霸道竹马爱上我:作为一个同样有洁癖的人,我觉得C能让你在没洗澡还随时可能会吐的情况下就上他的床,说明你对他已经很重要了。
229# 我是辛巴我怕谁:宁信黄河没有水,你们迟早有一腿→_→
230# 这都是套路:这一定都是套路。
……



发帖人:楼主
发帖时间:4-11 13:56
300# BB绝不是瞎逼逼:我觉得我的世界都有点崩坏了!今天出门的时候碰到楼上的邻居K,停下来寒暄了几句,我转身走的时候突然他笑了一下说:“你女朋友真烈啊。”我一头雾水,直到再回家的时候,照镜子看了好久才发现我后颈竟然有一大块红红的,还带着点紫。我总算明白K的意思了,确实够烈的。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我现在的感受,生气恼怒疑惑还是别的什么,反正我觉得很不可思议,C竟然在我脖子上留下了和吻痕一样的东西。也许我的怀疑真的是真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是对的,C要不就是喜欢我要不就是想戏弄我吧。我不知道我更偏向于哪一种可能性,不过如果是后者我一定会跟他打一架吧。
301# 有种你不裹浴巾:说C不喜欢你我都不信,说你不喜欢C我也不信。
302# 汪叽哥哥的wifi:我觉得他不是捉弄你,没必要。【把我的狗粮拿过来。
303# 下划线:感情这种事只能自己慢慢理清楚啦,希望你的选择不会让你自己后悔。
304# 叙繁姨母:去做你想做的事吧。【姨母微笑】
305# xxx的老婆:一口气吃完,敲甜!我觉得你们是互相喜欢的,不会错。
306# 消过毒的木瓜:追到现在我觉得我好幸福啊,你男神肯定是喜欢你的,一个男生喜欢你你可能接受不了,但是对象是你男神可就不一定了。
307# 是球球不是叔叔:不要难过。都发展到现在了,实在忍不住的话干脆就把窗户纸捅破咯。
……
发帖人:楼主
发帖时间:4-12 06:14
400# BB绝不是瞎逼逼:我翻来覆去想了很久,这个问题困扰了我这么多天,可能真的需要主动去把它解决吧,谢谢大家:)
401# 霸道竹马爱上我:加油(>﹏<)
402# 只对我老公天真可爱善良活泼的天使心:从第一天发帖就开始追起,很希望你能有个完美的结局,等你的好消息。
403# 叙繁姨母:敢不敢打赌,下次出现他们一定在一起了。
404# 今天刷牙了吗: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紧张!
405# 这都是套路:这一定都是套路。
……



450# 我是辛巴我怕谁:今天都14号了!!你竟然还没出现!以前可是日更啊!
451# 今天刷牙了吗:我天我更紧张了。
452# 冇弃:希望楼主一切都好。
453# xxx的老婆:B没出现的第二天,想他。
454# 有种你不裹浴巾:楼上那位你对得起xxx吗!【B没出现的第二天,想他。】
455# 补刀团长的太阳:希望不会弃坑。
456# 是饼饼不是冰冰:我相信楼主会回来更新的。我等着。
……
发帖人:楼主
发帖时间:4-14 11:20
461# BB绝不是瞎逼逼: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了。因为各种原因可能这是最后一次更新了。感谢大家一路的陪伴。最后想说,我和C已经在一起了,像他那样的人,真的很难拒绝吧。话不多说了,我现在很幸福,希望大家也早日找到自己的真爱。谢谢。
462# 霸道竹马爱上我:操!我是不是眼花了啊啊啊啊啊。
463# 汪叽哥哥的wifi:我需要狗粮。好想听在一起的过程!
464# 凯撒船长的大垃圾:肯定是B斟酌再三之后去问了C,然后C说你真蠢,我喜欢你这么久了你现在才发现吗!我要下楼去跑圈啊啊啊啊!!!
465# 宇宙·超可爱·酷盖:我感觉我见证了一场爱情!!!已经脑内了十万字!祝幸福!!!
466# 是球球不是叔叔:过程楼主不愿意说就算了反正已经承认C是你真爱了!我觉得我已经十分圆满了。哭泣!
467# 叙繁姨母:我只想知道,所以你们睡了吗?
468# 我是辛巴我怕谁:所以你们睡了吗?
469# 下划线:所以你们睡了吗?
470# 消过毒的木瓜:所以你们睡了吗?
……
发帖人:楼主
发帖时间:4-14 11:30
520# BB绝不是瞎逼逼:最后透露一句。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不过你们这样污真的不好,小心找不到对象。
521# 凯撒船长的大垃圾:这里有人虐狗啊天呐!!!!我什么都不想说了!CB is real!!
522# 霸道竹马爱上我:CB is real!!
523# 这位帅哥你要续杯吗:CB is real!!
524# 天真可爱的天使心:CB is real!!
525# 是球球不是叔叔:CB is real!!
526# 今天刷牙了吗:CB is real!!
527# 消过毒的木瓜:CB is real!!
528# 宇宙·超可爱·酷盖:CB is real!!
529# 汪叽哥哥的wifi:CB is real!!
530# 叙繁姨母:CB is real!!
540# 有种你不裹浴巾:CB is real!!
550# 是饼饼不是冰冰:CB is real!!
551# 补刀团的太阳:CB is real!!
552# xxx的老婆:CB is real!!
553# 下划线:CB is real!!
……
600# 这都是套路:这都是套路!CB is real!
——End——


其实全文就是想表达 灿白is real 是这样没错













评论

热度(27)